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如果你打算今年购买 Galaxy 注4,那么我们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来自远东的最新消息称,三星已经设法解决了所有与生产相关的问题 Galaxy Note 4因此可以随时开始量产。情况甚至是,如果三星现在开始生产该产品,那么它可能会开始销售新产品 Galaxy 请注意,在 IFA 2014 展会结束后,他计划将其与新配件一起展示。

今年,IFA 2014 展会将于 5.9 月 10.9 日举行。直到XNUMX为止,即三星将展示其“冬季”旗舰产品,并在展示前几天开始销售 iPhone 6,它将立即出现两个版本,而第二个版本将提供 5.5 英寸显示屏,即与对角线相似的显示屏 Galaxy 注 2a Galaxy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Note 3 Neo。最终的问题仍然是结果如何 Galaxy Note 4。即使在它的情况下,预计也会发布两个版本,但一个应该是平面的,另一个应该是弯曲的,类似于去年三星模型发布时发生的情况 Galaxy 回合。

然而,这两种型号应该具有相同的硬件,因此我们应该期待分辨率为 5.7 × 2560 像素的 1440 英寸显示屏、带有 64 GB RAM 的 3 位处理器以及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 16 兆像素摄像头和索尼的传感器。最后,紫外线传感器应该会在这里首次亮相,这可能与三星正在准备的智能眼镜有某种关系。我们不太清楚系统是哪个版本 Android 手机会有,但目前的原型机有 Android 4.4.3奇巧。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番茄新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