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应用经常集成到三星设备中的应用程序之一将发生名称更改。具体来说,它是一个包含 Samsung Apps 应用程序的商店,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找到 Google Play 上提供的应用程序,还可以找到一些独特的应用程序,这就是为什么 Samsung Apps 是三星手机上预装的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从7月1日起,该店将更名为三星 Galaxy 应用。

发生这种情况可能有一个简单的原因。该在线商店已集成到大多数三星设备中,但不是全部。在我们没有找到的应用程序中,还有第一款名为 Samsung Z 的 Tizen 智能手机的新颖之处。 Samsung Apps 中的所有应用程序仅适用于具有该操作系统的设备 Android,三星 Z 肯定不具备这种功能,而且因为它是三星驱动的设备 Android他们有一个副标题 Galaxy,改名是完全合适的。使用不同的名称,还会有一个修改后的徽标,可以在文本正下方看到。

三星应用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