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在现代技术的世界里,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工作职位。其中之一是分析师的工作,他监控各种类型设备的显示质量差异。然而,不必感到惊讶 - 这些发现后来被制造商用来推广他们的产品,他们可以吹嘘他们的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屏。

谁能拥有平板电脑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屏?这次不是别人,正是三星。该公司提出 Galaxy Tab S配备AMOLED显示屏,正是这一功能推动了三星的前进。技术几乎与平板电脑处于同一水平 Galaxy S5,即目前市场上拥有最好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虽然它对于平板电脑的水平不如手机那么高,但它在很多方面都超越了竞争对手。

Samsung Galaxy Tab S 可以感谢 AMOLED 显示屏,因为它具有高色彩精度、无限的对比度,并且我们注意到从某个角度观看时亮度偏差可能最小。新显示屏的另一大优点是显示屏在光线下的光泽非常微弱,这保证了显示屏在阳光下具有良好的可读性。另一方面,显示器的最大亮度使它们与完美分开。该平板电脑在最大亮度下达到了 546 尼特的水平,但竞争对手诺基亚 Lumia 2520 平板电脑超过了它 138 尼特,从而达到了 684 尼特的水平。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

*来源: 显示伴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