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安卓5.0就在最近,新款 Nexus 5s 智能手机的照片出现了 Androidem 5.0,但现在多亏了一位绰号为 Doopl 的 Reddit 用户,我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这个新操作系统的内部结构。具体来说,是他的登录屏幕。正是由于登录屏幕,出现了一系列猜测,根据这些猜测,它实际上是关于 Android 分别为5.0 Android L 正如一些粉丝建议的那样。

该传闻基于新的设计,该设计与谷歌的一些应用程序(例如 Googe+ 或 Google Now)的设计非常相似。同时,它还有一个形象 Android 5.0与谷歌官方发布的早期图像中的系统有很多共同点,正是因为这些图像,整个故事才开始 Androidem 5.0 担任主角。为什么有些人认为这个 Android 被称为 Android L?这很可能是由于形状像字母“L”的图标所致,该图标位于两张照片的左上角,但其含义值得商榷。

安卓5.0

安卓5.0
*来源: 书签交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