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SamMobile 最近成功披露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产品 Samsung 的硬件规格 Galaxy 注4:除了规格之外,上述服务器还发布了信息,根据该信息,新款平板手机将在正面配备紫外线传感器,这对于此类设备来说是相当新的。最近互联网上出现的谣言提供了有关紫外线传感器的更准确的信息。

具体来说,上面会有一个紫外线传感器 Galaxy 注意 4 监测紫外线辐射每秒最多 2 次,或每分钟 120 次。不幸的是,我们对这种新便利的了解就这么多,我们甚至不清楚它的用途。一些消息来源同意,虽然紫外线传感器将跟踪紫外线辐射,但三星 Galaxy 如果启用了自动亮度调节,Note 4将根据获得的数据调节显示屏的亮度。或者,传感器可以与 S Health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然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更多信息,但这仍然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无论如何,应该是官方的 informace 他们应该在表演期间来 Galaxy 注 4 已于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发布。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