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F如果你在过去的日子里怀疑过三星的存在 Galaxy F、任何怀疑都是错误的还有另一个原因。尽管三星已经有了一种变体 Galaxy 配备 QHD 显示屏的 S5 发布,我们著名的泄密者@evleaks 成功曝光了三星高端智能手机的另一张照片 Galaxy F,它也应该具有前面提到的 QHD 显示屏。

照片显示了明亮的金色变体 Galaxy F,但我们更感兴趣的是显示屏上的日期。正好是 12 月 XNUMX 日,这至少部分表明三星可能会在初秋时推出这款备受讨论的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F se 来自 LTE-A 版本 Galaxy 据猜测,S5 的特点是金属结构和 5.3 英寸屏幕。据三星称,由于第二款提到的手机不会在韩国境外发布,因此它可能 Galaxy F 是其国际版本。

Samsung Galaxy F
*来源: @ Evleak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