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耐克燃料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当智能手环 Android 如果世界上有这么多人,人们可能会想耐克怎么可能还没有自己的产品。然而,这种惊讶可能会结束,因为耐克已经有了自己的 Android 赠送了手镯。有趣的是,为什么这个巨大的运动品牌花了如此长的时间才生产出一台设备,而三星则生产了四台设备。也许这要归功于与 Apple 显然这也是该公司去年否认有关预手镯的任何信息的原因 Android。不过,我们在此向您通报有关手链的信息。今天,耐克推出了其智能腕带和 FuelBand 应用程序。燃料带是“wear与 Samsung Gear、Fitbit、Vivofit 等类似的“ables”腕带。

与任何健身手环一样,这款手环也通过蓝牙与手机通信。不幸的是,只有拥有手机才能享受这款手环 Android 4.3+ 和蓝牙 4.0 LE。此外,支持的设备列表仍然很短,但我们希望能够逐渐扩展。好消息是,与过去的业主相比 Android 与苹果相比,设备的功能不会被剥夺。支持的设备列表:三星 Galaxy S3、三星 Galaxy S4、三星 Galaxy S5、HTC One、Nexus 5 和 Moto X。

FuelBand
*来源: @耐克燃料
文章创建者:Matej Ondrejk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