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aze位智应用程序当然并不陌生。为舒适的导航服务,充分发挥城市魅力。它将用户的速度及其报告从路径同步到一台服务器。然后,用户下载这些数据,并以这种方式收到有关事故发生地点、殖民地所在位置等的报告。

Waze 被 Google 收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更新不满足于每个月的间隔。最新版本标记为3.8,但这次更新不仅仅是解决一些错误。这是一次较大的更新,并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创建者本人在官方博客上写道:“正好赶上暑假,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版本,可以让你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您可以在图片下方阅读新产品的完整列表。

Waze

此次更新带来:

  • 通过添加联系人来搜索好友。
  • 新的用户配置文件,方便帐户管理。
  • 能够发送好友请求并管理您的好友列表。
  • 位置提交部分的新界面。您可以轻松发送您当前的位置或任何其他位置的位置,并且您的朋友可以导航到该位置。
  • 重新设计的主菜单包括发送位置的选项。
  • 保存好友发送的位置信息以供将来导航。
  • 通过 ETA 屏幕轻松共享乘车。因此,您可以忘记烦人的短信和电话,例如:“我要走了”、“我堵车了”和“我们快到了!”,而让 Waze 来完成这项工作。
  • 能够查看谁正在关注您的共享旅程。
  • 即使接到电话,位智也会保留在显示屏上。
  • 修复发现的错误、优化和其他改进。

然后,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的联系人列表在 Waze 网络上查找朋友并与他们共享位置信息。新版本还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有关谁可以跟踪您的位置的信息。

文章创建者:Matej Ondrejka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