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USPM经理众所周知,超省电模式的特点是 Galaxy S5,可以让设备在 24% 电量的情况下再“存活”5 小时。它通过减少处理器消耗、关闭大多数连接、将显示屏的配色方案更改为黑白以及允许最多六个预定义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上运行来实现这一目标,其中包括 WhatsApp 等、环聊和原始互联网浏览器。

最后一个方面对某些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限,特别是如果他们还需要不在列表中的应用程序。当然,这是有原因的,对于其他应用程序,超省电模式不会那么有效,无论如何,对于那些不因电池寿命稍短而却步的人来说,还有 USPM Manager。它只能在 root 设备上使用 Galaxy S5,否则它将无法工作,但此附加组件不会将所有者的原始应用程序数量增加到最多六个,而是允许将手机上安装的所有应用程序添加到该模式。您可以从以下位置免费下载 UPSM 管理器 XDA论坛,但如果您也想支持开发者,我们建议购买 z 版本 Google Play.

USPM经理
*来源: Android节拍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