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齿轮店在一款名为 Samsung Gear VR 的虚拟现实耳机出现在美国专利局后不久,这家韩国制造商决定注册另一个与三星可穿戴设备相关的商标。这次是 Samsung Gear Store,顾名思义,这条新闻很可能是 Samsung Gear 设备的在线应用商店。

这一说法得到了专利描述的支持,其中指出:“Samsung Gear Store是一款为可穿戴计算机外围设备、可穿戴计算机、可穿戴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和手机设计的应用软件。”到目前为止,可以下载Samsung Gear 智能手表的应用程序来自 Samsung Apps 商店,因此新的 Gear 商店可能会或多或少相同,但会针对这些设备进行更好的优化。未来,该应用程序商店应该会在三星 Gear 系列智能手表、计划中的虚拟现实耳机以及备受讨论的智能眼镜上提供。由于选项有限,尚不完全确定该商店是否也会获得三星 Gear Fit 健身手环,但肯定比新版三星 Gear 上出现的机会更大,新版三星 Gear 将配备一个系统而不是智能手环。蒂森 Android Wear.

齿轮店
*来源: 下载TizenApps.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