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Youtube昨天我们报道了谷歌准备向世界上最大的视频门户网站 YouTube 收取部分费用的消息。根据现有信息,收费本身将通过引入新的流媒体服务来完成,该服务可以让用户付费听音乐或观看没有广告的完整专辑的视频剪辑。没有订阅的用户将受到限制,同时会在视频之前、期间和之后看到一堆广告。

不过,音乐公司也必须同意这个消息,否则就会在Youtube上被屏蔽。大约95%的大大小小的出版社接受了新的条件,但剩下的5%拒绝了这些条件。其中提到的 5% 是 Domino Records 和 XL Recording 等出版商,他们出版了许多作者的作品,而这些作品我们很可能不会在新版 YouTube 上看到。到底是关于谁的呢? Domino Recording 旗下有 Arctic Monkeys、Animal Collective、Hot Chip、Anna Calvi、Franz Ferdinand、The Kills、Owen Pallett、Sons and Daughters,XL Recording 旗下还有 Adele、Atoms for Peace、Radiohead、Basement Jaxx、Bobby 等其他明星Womack、Dizzee Rascal、Jack White、Jamie xx、King Krule、MIA、Ratatat、SBTRKT、Sigur Rós、The Horrors、The Prodigy、The xx 和 Vampire Weekend。我们很可能不会再听到 YouTube 上列出的所有艺术家的音乐,但幸运的是仍然有 Vimeo 或 Grooveshark 服务等门户网站。

您可能感兴趣: 从夏季开始,在 YouTube 上听音乐将收费
Youtube
*来源: Echo2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