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航海家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放假又放假的时候,当然,捷克/斯洛伐克周边旅行和出国旅行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果没有预订飞机或公共汽车,下一步就是一辆汽车,其司机的任务是将旅行者带到计划的目的地。但是,如果他无法在纸质地图上确定自己的方向,并且汽车内置的 GPS 导航是匈牙利语,他该怎么办?这时,来自MapFactor开发工作室的著名GPS导航应用程序就发挥了作用,该应用程序在捷克共和国可用,不仅可以用于整个欧洲旅行,甚至可以用于整个世界!

该导航可以从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名称为 Mapfactor:GPS 导航,安装和首次启动后,系统会立即询问用户是否希望使用免费版本或购买付费 TomTom 地图。然而,免费版本对于大多数驾车者来说已经足够了,因为它也非常复杂,有八张地图。之后,有必要借助互联网下载地图,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使用它,同时提供世界各地几乎所有国家的地图,从阿富汗开始到津巴布韦结束。下载后,您可以选择导航在驾驶时与驾驶员对话的语言,有 36 种不同的语言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捷克语。地图以及语言当然可以随后下载。

航海家 航海家

路线设置和导航本身

下载地图,选择语言,现在是时候设置用户计划采取的实际路线了。首先,你的手机需要有GPS服务。如果这样做了,你仍然需要在旅行前连接到互联网,因为只有这样导航才能找到目的地,因为它是使用谷歌地图确定的。如果用户在驾驶时需要避开某些类型的道路,可以在导航器主菜单的“路线信息”列中禁用它们。在途中经过的点旁边有一个“路线设置”按钮,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要选择的路径类型以及要禁用的路径类型。路线设置已经完成,现在只剩下最重要的事情了——导航本身。在主菜单中,选择“导航”框后,用户将看到一个表格,他应该在其中输入路线的目的地。输入目的地后,应用程序将立即开始导航,此时可以关闭互联网连接,但 GPS 服务仍必须打开。

航海家 航海家

转弯通知、环岛出口以及实际上旅程的所有地点都在正确的时间,因此旅程中不应产生任何误解。它还提供当前导航 informace 关于速度限制,如果驾驶员决定超过速度限制,导航会警告他。而且它的警告效果出奇的有效,几次警告声后用户将1%失去超过允许速度的欲望,但不幸的是导航甚至不能容忍超过XNUMX公里/小时,这在旅途中常常令人烦恼,有时甚至难以忍受。

航海家 航海家

其他功能

到达目的地后,语音助手就会乖乖宣布“已到达目的地”,然后关闭导航。如果用户经常去一个地方,并且不想使用“导航”继续搜索,他可以选择将所选位置保存到“收藏夹”,然后只需单击他需要去的地方即可。对于更专业的用途,可以使用“工具”栏中的里程表或显示包括坐标在内的详细 GPS 信息。从主菜单中,还可以查看地图,但这个功能似乎没有必要,因为导航时地图本身会打开,驾驶员可以详细看到要进入哪条车道或两公里内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并且处于 3D 或 2D 模式。

摘要

GPS导航器应用程序绝对完美地实现了其主要目的,并且在使用它时可能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互联网连接,这是设置路线之前必须的。然而,导航的缺点到此为止,它具有免费的功能,再加上您可以轻松设置导航并轻松到达目的地的简单性,创建适合所有可能行程中每个驾驶员的 GPS,无论是在捷克共和国/SR 或国外。

该应用程序可以从 Google Play 下载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