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三星LTE-A版本昨天正式公布并确认 Galaxy 与其经典版本相比,S5 拥有更好的硬件。规格包括 WQHD 显示屏、Snapdragon 805 处理器、3GB RAM,特别是,该智能手机还能够达到高达 225 Mbps 的数据速度。然而,有一个问题,智能手机将会像它的前身一样 Galaxy S4 LTE-A,仅在韩国发布,但此消息发布后,人们开始猜测三星 Galaxy S5 LTE-A 也将在世界其他国家推出。

不过,三星官方否认了这些传闻。根据该公司代表的官方声明,三星未来不打算将该设备扩展到韩国境外。显然这是因为在世界其他地方无法获得如此速度的 LTE-A 连接,并且该变体的主要特点 Galaxy S5比比皆是,那就没什么用了。所以我们还是要等待三星官方的消息 Galaxy F,也可以作为三星的国际版 Galaxy S5 LTE-A。

Samsung Galaxy S5 LTE-A
*来源: Androi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