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距离三星发布两个月了 Galaxy S5来自三星最近几天官方发布的经常传闻的旗舰产品LTE-A版本。三星 Galaxy 根据新发布的硬件规格,S5 LTE-A 将配备 5.1 英寸 WQHD (2560×1440) Super AMOLED 显示屏、Adreno 420 GPU、3 GB RAM、可通过 microSD 扩展的 32 GB 内部存储,最重要的是Snapdragon 805 处理器,这经常引发人们对三星 LTE-A 的猜测 Galaxy S5最终将成为优质产品 Galaxy S5 Prime 或 Galaxy F.

其他硬件将与经典硬件相匹配 Galaxy S5,将保留 16MP 后置摄像头(仍然没有光学防抖),以及 2MP 前置摄像头、所有附加传感器以及容量为 2800 mAh 的相同电池。特殊功能也应该保持不变,所以我们不必担心没有下载助推器、超省电模式、儿童模式、S健康和私人模式。三星 Galaxy S5 LTE-A 的售价为 919 美元(18 捷克克朗,380 欧元),有蓝色、黑色、白色、金色、粉色和红色可供选择,但目前它是韩国独有的智能手机,尚不完全确定它是否会上市。我们将在欧洲见到我们。如果没有,我们将不得不继续寻找优质的三星 Galaxy F.

Samsung Galaxy S5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