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地形之家也许每个拥有三星设备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设备集成了无数来自韩国制造商的应用程序。所有者当然知道这些应用程序有时很烦人,无论如何,现在三星终于决定发布一些无疑可以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的东西。这个“东西”指的是一款名为 Terrain Home 的新启动器,它应该与 Google Play 的热门产品竞争,例如 Nova Launcher 或 Smart launcher 2,但这款新产品的主要对手应该是 Google Now。

启动器到底是什么? Launcher是一个应用程序,其主要目的是改变整个主桌面的环境,例如通过调整dock的页面数量、改变主桌面各个页面之间的过渡动​​画以及其他便利。地形主页本身由一个主区域和三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都可以通过点击某个图标来打开。左侧图标打开由用户选择的小部件组成的用户侧边栏,右侧图标显示已安装应用程序的组织列表,点击中间图标可打开搜索菜单。启动器与具有以下功能的设备兼容 Androidem 4.1 及更高版本,有兴趣的人可以立即从 Google Play 下载。但请注意,它仍处于测试阶段,尽管它并不充满错误,但它的外观可能而且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地形之家

地形之家
*下载链接: Google Play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