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正式发布还不到一周,三星就已经发布了两段有关三星首款量产AMOLED平板电脑的视频 Galaxy Tab S。正如许多人肯定注意到的那样,两个视频中至少有一半都是专门介绍所使用的 AMOLED 显示屏及其与以前使用的 LCD 显示屏相比的功能、便利性和优势。三星决定在一篇较长的文章中列出所有这些方面,该文章应该回答与该主题相关的所有问题。

在介绍性文字中,该公司承认三星 Galaxy Tab S 是他们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平板电脑,仅从硬件规格来看我们不能不同意。八核 Exynos 5 处理器结合 Super AMOLED 显示屏以及平板电脑简约但现代的设计,打造出最完美的三星 Galaxy 曾经做过的标签。那么,AMOLED 显示屏在色彩还原方面与 LCD 显示屏相比如何?两种类型的屏幕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处理色彩再现,而对于 LCD,您需要使用各种滤光片、扩散器和一堆其他组件来显示色彩,AMOLED 技术非常容易做到这一点,光线穿过有机材料并完成。而且由于没有前面提到的一堆组件,它是三星 Galaxy Tab S 更轻更薄,特别是它已成为世界上第二薄的平板电脑,而且它消耗的能量也更少,除此之外,还可以让您使用被称为超级省电模式的超级省电模式。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

Samsung Galaxy Tab S 显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显示与人眼感知的真实颜色相媲美的颜色的平板电脑。这使得 AMOLED 具有非常广泛的颜色范围,并且与 LCD 技术相比,它的性能要好得多。从数字上看:LCD 只覆盖了 Adob​​eRGB 色谱的 70%,而 AMOLED 可以覆盖该色谱的 90% 以上,因此人眼在 AMOLED 平板电脑上看到的颜色比在 LCD 上多看到约 20%药片。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

更黑的黑色和更白的白色具有经常提到的更好的对比度。在黑色的情况下,AMOLED显示器可以实现比LCD显示器黑一百倍的黑色,因此AMOLED显示器可以显示所谓的绝对黑色,同时显示高度详细的图像,没有任何问题。有了更高的对比度,就可以从180°的角度观看平板电脑,但显示器也可以适应周围的环境,所以如果直射光投射在它上面,就会改变伽玛的设置,亮度、对比度和清晰度,并且显示屏仍然可读。此外,它的反射光比 LCD 显示器少 40%,因此携带它外出阅读电子书或浏览互联网也毫无困难。作为奖励,三星为用户准备了三种不同的显示模式,即专为观看高品质视频而设计的 AMOLED Cinema 模式、用于再现 Adob​​eRGB 颜色的 AMOLED Photo 模式以及使用 sRGB 的基本模式。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