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DxOMark 的最新研究证明,三星 Galaxy S5 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在测试中,该手机获得了79/100的分数,与索尼Xperia Z2一起位居榜单的绝对榜首。不过,就摄影本身而言,三星 Galaxy S5获得了80/100的得分,但其成绩在摄像机测试中被击落了一分,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其评价也成为了一项记录。三星的主要对手 Galaxy S5,即 Apple iPhone 5S以76分综合排名第五。 

根据 DxOMark 的说法,这款智能手机的相机具有出色的曝光度和非常好的演色性,但缺乏光学防抖 (OIS) 受到批评,该功能已经在面向摄影爱好者的特殊版本上提供,稍后该功能也应该会推出。可以在名为 Samsung 的高级版本上使用 Galaxy F. 专为摄影师设计的型号称为 Samsung Galaxy K 变焦,它包含一个带有 20.7MPx 1/2.3 BSI CMO 传感器的混合相机,最高十倍变焦和光学图像稳定。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来源: DxOMark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