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柯塔娜几个月前,微软推出了自己的语音助手Cortana,该语音助手应该会与其他制造商的Siri或Google Now等语音助手竞争。此功能已添加到 Windows 8.1 最近才发布,它使用 Microsoft Bing 搜索引擎的结果来运行,但即使现在微软本身也开始猜测它是否不会扩展到其他移动平台,例如 iOS a Android。然而,首先,这家美国巨头希望专注于融入自己的体系 Windows 电话8.1。

Cortana pro 发布后 Windows 然而,在 Phone 8.1 中,微软也有可能专注于将这款语音助手集成到其他移动操作系统中。几天前在西雅图举行的 SMX Advanced 会议上,这种可能性得到了部分证实,微软代表 Marcus Ash 被问到该公司是否也计划为其他平台发布 Cortana。据他介绍,微软已经考虑这个问题有一段时间了,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举动。整个活动的组织者提到的事实是,Bing 搜索引擎(以及 Office)已经可以在上述两个平台上下载,这也在可能的实施中发挥了作用,但最终情况将如何发展还不清楚还可以肯定的是,也许未来的三星 Galaxy S6 已经集成了 Cortana。

柯塔娜
*来源: WinBeta.or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