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猜测三星的新平板手机实际上会配备什么样的显示屏 Galaxy Note 4来了。在此背景下,对角线超过2560英寸的QHD(1440×5)显示屏和最新的 informace 证实这些猜测。令人惊讶的是,这一确认直接来自三星,但形式却相当出乎意料。 UAProf(三星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发布 informace 关于AT&T版本的显示 Galaxy 注4,具体涉及分辨率和对角线。

据UAProf称,三星将会来 Galaxy Note 4,即至少是 SM-N910A 型号,具有 QHD(2560×1440)分辨率和对角线为 5.7 英寸的显示屏,这些 informace 然而,它们并不那么令人惊讶,因为最近印度进口商 Zauba 的网站上出现了完全相同的规格。由于采用了 QHD 分辨率,显示效果应该比前代产品更清晰、更详细。其他硬件规格目前仍是个谜,但 Exynos 5433 或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的 16MPx 后置摄像头和 2MPx 前置摄像头经常被提及,但我们应该在 XNUMX 月份的发布会上知道这是否属实。 /九月。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