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tar N9500Android 中国制造的智能手机带有不正常且不需要的“额外”内容,即恶意软件病毒。 Star N9500手机应该已经预装了这个病毒,即影响Google Play Store的Uupay.D木马。该木马应该收集信息并复制个人数据。还有一个麦克风,即使在手机外也可以记录对话。短信也将被复制。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一位研究人员对这款手机评论道:“该设备在出厂时就附带了广泛的间谍软件程序”。

通常,恶意软件不是新手机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这不会成为一种新趋势,不幸的是,一项研究也证实了这一点,即 Android 是去年高达 97% 的恶意软件攻击的目标。我们还在 eBay 上发现这款手机售价 119 英镑,目前已售出 55 部。我们只希望这些手机的所有者尽快在互联网上了解他们的新设备,并且不要将他们的数据提供给幕后黑手。

Star N9500
*来源: 中科科技
文章创建者:Matej Ondrejk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