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2 评测Samsung Galaxy S5 不仅仅是一部手机。与此同时,官方配件三星Gear 2智能手表也上市了,因为它仍然是人们认为的未来音乐,所以人们对它的反应也有所不同。然而,分析师和专家表示,智能手表有潜力成为许多人的第一块手表,也是因为接近科技的人们被它比知名制造商的传统手表能做更多的事情所吸引。

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谈论智能手表取代传统手表。它们将永远存在,并将继续代表一件珠宝、社会地位的象征。然而,如果我个人不得不承认,尽管我很尊重手表,但我也是那些只在极少数情况下佩戴手表的人之一。这种特殊情况也发生在我这几天,当我拿到新款三星Gear 2智能手表时,你对这款手表感兴趣,想知道你可以期待什么,你应该准备什么吗?那么请务必继续阅读。

三星 Gear 2 手表的设计或许已经说明了一切。变化与 Galaxy Gear丰富地指出,这是新一代产品,而不是全新产品,尽管它的名称和功能已经改变。再次强调,这是一款表体由多种材质组成的手表。正面以玻璃和铝为主,而下半部分以塑料为主。因此,塑料感觉很坚固,但它不适合用在手表上。然而,由于保持了足够的传输信号质量,它在智能手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蓝牙 LE 天线隐藏在手表中,借助该天线将手表连接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三星齿轮2

齿轮管理器和软件

即使没有连接到设备,手表也可以工作,但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很重要。第一次打开时,Gear 2 会要求您将其连接到您的设备。这是将手表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配对的过程开始的地方,为此,您需要安装 Gear Manager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在 Samsung Apps 商店免费获取。它的工作原理与 Gear Fit 类似,但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有一个名为 Gear Fit Manager 的单独应用程序。但是 Gear Manager 可以让您做什么呢?从本质上讲,如果您认真对待手表并希望充分利用它,那么这是必须的。它将允许您调整背景、表盘外观、组织主屏幕,最重要的是,它将允许您从 Samsung Apps 商店安装其他应用程序。其中有好几个,令我惊讶的是,您还可以找到诸如传奇的吃豆人游戏之类的软件。不过,我不认为吃豆人是购买 Gear 2 的主要原因。虽然我对它的存在感到高兴,但我个人一直在 Samsung Apps 中寻找更高效的应用程序。就我而言,我下载的应用程序包括计算器和官方三星二维码阅读器,它们将同时安装在您的智能手机上。

三星齿轮2

然而,附加软件可能没有完全优化,在使用过程中我注意到打开二维码阅读器后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错误。由于某种未知的原因,即使您将其关闭,该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工作,并强制阻止其他应用程序使用相机。这是一个绊脚石。如果你打开二维码阅读器,然后打开经典相机,手表会提示相机无法启动,当你再次启动时,手表会冻结几秒钟。显然,这是一个编程错误,但更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是由三星直接开发的,而不是由第三方制造商开发的。

通过手表打电话不再是科幻小说......

但是,我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没有任何问题。阅读收到的电子邮件、短信或接听电话都没有问题。通过手表接听电话会让您瞬间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特工詹姆斯·邦德。听到手腕上的手表发出声音的感觉很特别,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感觉像是动作电影中的科技。但你会在公共场合使用手表打电话吗?理论上可以,但它有其缺点。最重要的是,手表没有插孔,所以所有的声音都来自扬声器,这样你周围的每个人都会听到你在说什么。然而,如果您独自一人在办公室、家里或类似的地方,那么您可以考虑通过手表打电话作为一种简化。例如,如果您正在写评论,同事给您打电话,您不必拿起手机,只需通过手表接听电话即可继续工作。你怎么知道有人给你打电话?手表会非常简单地提醒您这一点 - 它会振动。三星 Gear 2 包含一个振动电机,如果我们不计算摄影的话,它会在收到任何通知时启动。

三星齿轮2

......这同样适用于摄影

通过手表拍摄也是我们在动作片中可以看到的。 Gear 手表上的相机以 1080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拍摄照片,并以 720p 或 640 x 640 的分辨率录制视频。因此,您可以更改视频的质量,但无法以任何方式更改录制的长度。方式。由于技术原因,每个视频的长度限制为16秒,并且视频以3GP格式保存。这种格式如今由于 MP4 的影响而失去了地位,但它仍然存在,但所使用的设备与我们在 6 年前看到的完全不同。手表中的摄像头颇有争议。很多人担心你会默默地记录或拍摄他们的照片,但这正是法律所禁止的事情,而这就是三星不得不处理的方式。因此,在录音或拍照时,手表会发出很大的声音,这是您拍摄照片/视频的明确证据。但照片的质量如何?由于设备的尺寸,照片的分辨率可能会令人惊叹,但另一方面,相机的质量仅足以用它拍摄闪光灯照片。它们在手机的锐利显示屏上看起来很有趣,但在电脑上查看后,你会对它们的质量感到非常失望,这种质量在 2008 年就停止了。不过,几张照片会告诉你更多关于这一点的信息,你可以单击它们以全分辨率查看。媒体创建完成后,会自动发送到手机,手机上会自动创建相册”Galaxy_齿轮”。所以可以看出 Gear 2 仍然使用三星的部分旧代码 Galaxy 齿轮。

三星 Gear 2 相机测试三星 Gear 2 相机测试

巴泰里亚

但尽管有几次提到旧代码,Gear 2 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操作系统。它是 Tizen OS 的修改版本,旨在与智能手机无缝协作 Galaxy s Androidom,这尤其得到了 Samsung Apps 中可用应用程序的证实。但 Tizen 的使用还有另一个原因。它不仅是一个能够处理所需功能的系统,而且还是一个节能的系统。这给我们带来了电池寿命。我个人使用三星 Gear 2 的方式是打几个电话,时不时将其用作电视遥控器,经常用它拍照,最后永久使用它。当然,使用手表的方式还有更多,尤其是当它包含多个应用程序时。通过上述活动和运行应用程序,手表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大约 3 天,这清楚地表明即使是智能手表也可以使用超过几个小时的时间。在三天的使用过程中,您会多次看手表来检查时间,但此活动对电池的影响与长期活动不同。

三星齿轮2

S 健康:通过游戏锻炼身体

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也可以将运动视为一种长期活动。三星的智能手表还可以作为健身配件,这是无需将手表连接到手机即可使用的功能之一。作为健身补充剂,它们可以测量步数、跑步时间或测量血压。这就是脉搏传感器的目的,它在手表上的工作比在手表上更可靠一些。 Galaxy S5,现在您不需要在传感器上连接任何东西,只需佩戴手表即可。然而,它要求您在测量过程中保持静止,最好不要说话。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手放在桌子上并等待传感器完成工作是非常理想的。扫描需要不同的时间,具体取决于它绘制血液图的速度。当然,这取决于手表与您手上的佩戴情况,因此当您有手表空闲时,录音将需要很长时间,并且可能根本无法进行。然而,扣紧时,手表会在几秒钟内执行此操作。获得的个人数据与手机上的S Health应用程序同步,同时刺激用户进行身体活动。通过每天走一定的步数或跑一定的米数,您将获得奖牌,本质上将体育活动变成了一种游戏。当然是为了您的健康。

三星 S 健康三星 S 健康

显示与控制

但是手表的操控性如何呢?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三星 Gear 2 带来了一项新颖的功能,即屏幕下方的物理主页按钮。它的到来是预料之中的,特别是因为如果没有它,第一代的控制相当困难且漫长。然而,Gear 2 已经使用了物理按钮和手势的组合,您可以通过在显示屏上从上到下移动手指来返回上一个菜单。主页按钮可让您返回主屏幕进行更改,再次按下时,显示屏将关闭。但如果你查看设置,你会发现你可以设置连续点击两次主页按钮后手表应该执行的操作。您可以将手表设置为立即打开手表上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尽管其尺寸很大,但控制显示屏还是相当令人愉快的,另一方面,如果您打算接听电话,您有时可能会在第二次尝试时接听。显示屏本身很明亮,在阳光下很容易阅读,但只有在电池开始显着耗尽的那一刻才会出现。在最后百分之一时,显示屏的亮度会自动降低,当您距离完全放电还有百分之几时,手表将阻止您使用任何应用程序,您将只能用它来跟踪时间。

三星齿轮2

摘要

三星连续发布了第二代Gear手表,它是第二代的事实是显而易见的。他们解决了困扰原版的问题 Galaxy Gear 并以新的 Tizen OS 操作系统为主导,增加了新的选项,不过,该操作系统以修改后的形式出现。第二代 Gear 手表提供了更好的处理能力,因为摄像头并不位于表带中,而是直接内置于手表机身中,而且它们还提供了 Home 按钮,这是您在智能手机上肯定会喜欢的按钮。手表。从外面看,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表是一种玻璃和铝的组合,但从内部看,我们已经遇到了塑料,这是三星产品的传统部分。塑料并不完全是我们期望的手表材质,但另一方面,如果你想使用手表,它实际上是必需的蓝牙天线。

三星齿轮2

正是有了它,手表才能与智能手机永久同步,也有了它,您无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就可以拨打电话。连接速度非常流畅,手机一响铃,手表就同时开始振动。不过,你可以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使用Gear 2,但这里你必须考虑到手表的一些功能会被剥夺。但优点是手表有 4 GB 内存,当你手表与手机断开连接但你想拍照或想开始使用时,它可以作为临时数据存储。您从 Samsung Apps 下载的应用程序。在商店中,您不仅会找到应用程序,还会发现新的表盘,这仅显示了在手表上修改环境外观的可能性。然而,不太令人愉快的是应用程序的移动,我发现这方面更加混乱,我希望三星在下一个版本中修复它。

但是,我们不能认为相机本身可以替代手机。如果您需要立即拍摄某物的照片,并且您知道自己没有时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那么这款相机的照片质量就足够了。定期与三星同步的健身功能也可以“离线”运行。 Galaxy S5 专为支持您的锻炼而设计。它们不仅可以充当追踪器,S Health 还会为您提供需要完成的任务,这将奖励您一枚金牌。但如果你不太关心功能,只想使用健身功能,那么三星 Gear Fit 将是更适合你的解决方案。

电池对于手表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三星手表不是最薄的原因,但另一方面,你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它们3天。最终,您将能够每周为它们充电两次,并将充电视为偶尔的事情,而不是您每晚都必须处理的事情并担心第二天它们能持续多久。您可以通过在手表背面连接一个特殊的适配器来为手表充电,然后连接 USB 电缆。此外,结果是您将每两天使用与三星连接的同一充电器为手表充电 Galaxy S5。

三星齿轮2

感谢我们的摄影师 Milan Pulco 拍摄的照片。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