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活动结束后不久 GALAXY 2014年首播并发布了“介绍”视频,另一段视频出现在三星移动的Youtube频道上,其中第一款量产的AMOLED平板电脑扮演主角。这次,三星发布了三星平板电脑的官方上手视频 Galaxy 标签 S,他在其中描述了用户对该设备的享受。同时,视频的描述中强调了极简的参数,尽管视频中只展示了10.5英寸版本,但两个视频中都有点忘记了8.4英寸版本。

传统上,这段三分钟的视频首先会介绍与迄今为止生产的平板电脑相比,该平板电脑的颜色有多鲜艳,当然,它也涉及到它是三星系列中最轻的平板电脑这一事实。之后,视频重点介绍了平板电脑的设计,紧接着是对三星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的评论。 Galaxy Tab S 有我们还讨论了规格、特殊功能,并再次讨论了所用 AMOLED 显示屏提供的颜色。三星平板电脑本身的动手视频 Galaxy 可以在文本正下方查看选项卡 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