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Tab S可能是最近几天最受关注的平板电脑,今天早上正式亮相。三星强调并仍在强调这款突破性设备的两个方面,这两点都可以称得上“世界第二”的称号。第一个方面是众所周知的,当然,它指的是在平板电脑上使用AMOLED显示屏,直到今天凌晨一点,这在人类历史上只发生过一次。 2011年,这家韩国制造商尝试并“发布”了一款配备AMOLED显示屏的三星平板电脑,但并未量产,而且平板电脑本身并没有在大多数人的记忆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我们将重点关注第二个方面,即平板电脑本身的尺寸。三星 Galaxy Tab S 的两种型号的厚度均为 6.6 毫米,这正是它成为一款 世界上第二薄的平板电脑,但第一名仍然被索尼 Xperia Tablet Z2 占据,厚度仅为 6.4 毫米。然而,在过去的两年里,厌食症药片确实呈爆炸式增长,所以我们来看看最薄的 10 种。

10) Apple iPad的空气
该公司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跻身最薄平板电脑前十名 Apple。它的厚度可以达到 7.5 毫米。

9) Apple 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iPad mini 2
来自美国苹果公司的设备再次排在第九位,这次是一款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 2 英寸 iPad mini 7.5,厚度同样为 XNUMX 毫米,但由于体积较小,所以比它放在了更好的位置。 iPad 空气。

8)三星 Galaxy 标签 3 8″
无独有偶,八英寸版三星平板电脑也排在第八位 Galaxy Tab 3,超越了之前的两个竞争对手 Apple 整整薄了十分之一毫米,因此厚度正好为 7.4 毫米。

7)三星 Galaxy 选项卡PRO 10.1
今年/一月的新奇产品凭借 7.3 毫米的厚度,在排名中排名第七。

6)三星 Galaxy 选项卡PRO 8.4
十英寸稍小的兄弟 Galaxy TabPRO 的厚度为 7.2 毫米,是全球第六薄的平板电脑。

5) Apple iPad的迷你
该公司7.9英寸平板电脑 Apple 位于最薄的五片的最边缘,厚度恰好为 7.2 毫米。

4) 索尼 Xperia 平板电脑 Z
索尼 Xperia Tablet Z 厚度为 6.9 毫米,厚度不到 XNUMX 毫米。

3)三星 Galaxy 标签 S 10.5
铜牌获得者是今天才推出的 6.6 英寸型号,厚度为 10.5 毫米 Galaxy 标签S

2)三星 Galaxy 标签 S 8.4
第二名由8.4英寸三星占据 Galaxy Tab S,即铜牌得主的较小版本,厚度再次达到 6.6 毫米。

1) 索尼 Xperia 平板电脑 Z2
而整个排行榜都被塞进了创纪录厚度2毫米的索尼Xperia平板Z6.4的口袋里!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