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据最新报道,在9月/9月的IFA活动上,三星应该会推出三星平板手机 Galaxy 注4: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可穿戴产品,包括大家讨论已久的智能眼镜Gear Glass。然而,整个报告中最有趣的说法是三星将提出什么 Galaxy Note 4 有两种型号,其中一种配备曲面 AMOLED 显示屏,另一种配备标准平面 AMOLED 屏幕。

然而,据报道,带有曲面显示屏的版本将只到达某些选定的市场,而经典的平面型号将进行批量生产,当然也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目前还不确定各个版本之间是否会存在价格差异,但无论如何,除了显示屏之外,它们在硬件方面应该不会有差异。根据现有信息,这两款机型都应该配备 QHD 分辨率的显示屏、Snapdragon 805 处理器和 16MP 摄像头。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韩国时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