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alaxy s3Samsung Galaxy 根据官方说法,S3无法启动 Android 4.4 KitKat,尽管三星仍计划进行更新,但由于 RAM 容量不足而无法进行功能更新。国际版手机只有 1 GB 可用 RAM,这就是系统运行的原因,但由于 TouchWiz 上层结构,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能可靠运行,据称其中绝大多数都崩溃了。然而,三星已经为那些想要的人提供了解决方案 Galaxy S3,但他们想要 KitKat。

解决方案是升级三星型号 Galaxy S3 Neo(GT-I9301I),与原型号仅硬件不同。该手机配备了主频为1.4 GHz的四核处理器,但RAM容量从1 GB增加到1,5 GB。即使现在,这款手机也不支持 LTE 网络,仅支持 3G 网络,因此这实际上只是硬件更新和名称更改。该手机将仅在 德国,但那样的话它也有可能到达其他欧洲国家。

Samsung Galaxy S3新Samsung Galaxy S3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