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标签 S 8.4三星显然知道人们对其未来设备有很多猜测,并且它已经利用了这一点。该公司在其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它自己提出了一个猜测,即即将推出的 Galaxy Premiere 2014 活动将不仅仅展示平板电脑。该公司依赖其邀请函上的措辞,即 “三星 Galaxy“ “选项卡进入颜色”。他声称由此很容易推断出三星将推出一款新的便携式设备,这将是一款新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但是还能有更多的东西吗?


正如三星声称的那样,只有他本人才能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三星可能会推出更多的产品 GALAXY Tab S。当然,该公司还将展示新的包装,但该团队还没有完成它,他们可能还会展示一些其他设备,例如三星 Galaxy S5 mini,也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该公司在其博客上进一步声称,将通过其在线直播整个活动 YouTube 频道 所以人们也可以在这里观看。当然,前提是介绍时间不会太打扰他们。会议于本时间13年2014月00日00:XNUMX开始。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