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大量泄密事件发生后,三星将于下周前往纽约,最终推出一系列三星品牌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这个系列与其他系列相比有何特别之处?这些将是三星首款使用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我们已经在名为“AMOLED”的智能手机上看到这种显示屏一段时间了。 Galaxy 带有或带有带有字幕的三星平板手机 Galaxy 笔记。新制作的预告片用“Tab into color”一词向我们介绍了这一事件,大致翻译为“更丰富多彩的Tab”,无论如何,我们只是通过这段视频才了解该事件,该事件的第一次提及已经出现了一个月前,三星决定发出邀请。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根据现有信息,Tab S 应该配备分辨率为 2560x1600 像素的 AMOLED 显示屏、八核 Exynos 5420 处理器、3 GB RAM、Mali-T628 GPU、8MP 后置摄像头和 2.1MP 前置摄像头。 指纹传感器 并暂时由操作系统 Android 4.4.2 KitKat,但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会有更新 Android 4.4.3.市场上应该有 2 个版本,一种是 8.4 英寸,一种是 10.5 英寸,这两种版本都可存储 32 GB 内部存储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这两款平板电脑应该会继续具有一些在 Galaxy S5,包括超省电模式、下载加速器等,但我们将在上述活动中了解更多信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