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KNOX布拉格,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移动设备 GALAXY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5版S10.1和Note 2014是最新获得的KNOX平台产品 通用标准(CC)认证 来自美国政府的国家信息保障合作伙伴关系 (NIAP)。

Common Criteria 国际计算机安全认证标准对安全敏感产品的设计和实施进行认证。同时,它还保证了每个解决方案的规范、实施和评估都经过彻底分析,以满足通用标准的要求。这保证了经过认证的设备 独立评估和验证 就保护配置文件中列出的基本安全要求而言。该认证目前已在全球 26 个国家/地区得到认可 共同标准认可安排 (CCRA)。

已经存在保护传统移动设备和操作系统的要求。然而,他们对不断变化和更先进的攻击形式变得越来越敏感,因此需要制定更稳健的标准。 NIAP设定了新标准, 移动设备基础保护配置文件 (中密度纤维板),它提供了 80多项基本关键安全要求,例如密钥管理、加密模块、设备加密、WiFi 安全、屏幕锁定和移动设备管理 (MDM)。 MDFPP 于 2013 年 XNUMX 月发布,满足企业使用的移动设备的安全要求。

三星KNOX

“三星作为该系统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Android,正试图 Android 该平台尽可能安全,因此在企业移动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MDFPP CC 认证是我们为客户提供先进且独立验证的安全技术而努力的结晶。我们很高兴添加 GALAXY 5 版 S10.1 和 Note 2014 均被列入通过通用标准认证的三星移动设备列表中。” 三星电子总裁、首席执行官兼 IT 与移动通信主管 JK Shin 说道。

除了经过 CC 认证的安全功能(包括设备内加密和安全数据连接)之外,三星设备还 GALAXY 也受到平台的保护 三星KNOX – 从硬件层面到应用层的一系列全面的安全改进。 KNOX 安全平台构建于 经过 CC 认证的加密模块。通过这种组合,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都可以享受安全的网络访问和高价值 informace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家里。同时,他们有机会使用 一台设备可用于工作和个人使用.

三星不断验证其关键加密模块,从设备中加密模块的 FIPS 140-2 认证开始 GALAXY 与Ⅱ.他们发生在2014年XNUMX月 GALAXY S4、Note 3 和 Note Pro 12.2 是移动行业首批通过 MDFPP CC 认证的设备。 因此,三星是唯一一家拥有 MDFPP 认证的移动设备销售商。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2014 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