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 总理著名泄密者 @evleaks 透露了三星传说中的高级版最有可能的样子 Galaxy S5。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找到的最好的特别版称为 Galaxy S5 Prime (SM-G906) 也可能是即将推出的“F”系列的首款设备,三星将于今年开始销售该系列。该版本与标准版不同,采用金属后盖和高端硬件,包括 Snapdragon 805、3 GB RAM,特别是分辨率为 2560 × 1440 像素的显示屏。

现在@evleaks 发布了据称是手机的新闻渲染图,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经过调整的背景和银色铝盖。具体来说,它是拉丝铝而不是哑光铝,例如我们可能知道的 iPhone 5s 或 HTC One。 Galaxy 因此,尽管 S5 Prime 使用相同的材​​料,但其设计与竞争对手有所不同。接下来我们注意到的是设备顶部的不同圆角,这更让人想起旧的三星型号 Galaxy S.正如我上面提到的,这款手机也可能被称为三星 Galaxy F. 据推测,“F”代表“Fashion”,表明该系列产品将是时尚小玩意,而不是经典消费品。他应该有电话 Android 4.4.3 据猜测,KitKat 和 Samsung 预计将于 XNUMX 月份开始销售。

Samsung Galaxy S5 总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