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已经是该系列中的下一个国家,其政府将使用三星 KNOX 安全系统的最新技术来取代黑莓过时的安全系统。美国国防部已批准该系统为可信系统,因此政府雇员可以使用配备三星 KNOX 系统的设备。其中包括三星 Galaxy S4, Galaxy S4 活跃, Galaxy 注意3, Galaxy Note Pro 12.2a Galaxy 注意今年版本的 10.1,无论如何,该列表在不久的将来应该会扩展。

尽管这似乎是继奥巴马总统决定使用三星设备而不是美国产品后三星在美国迈出的又一大步,但官员们并不强制要求使用配备三星 KNOX 的智能手机。然而,国防部推荐它们,特别是用于工作目的,因为该安全系统除了许多其他功能外,还提供两种不同的模式,一种用于个人目的,一种用于工作目的。三星计划在更多设备中添加Samusng KNOX支持,同时会发布一些已经集成了KNOX的新设备,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可以将其产品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的领先地位,即不仅是在英国和美国政府。


*来源: Android中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