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Z (SM-Z910F) 图标今天,三星终于推出了首款搭载 Tizen OS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新款三星Z手机预计最早将于3年第三季度在俄罗斯上市,而三星尚未公布该手机的售价。但这款手机实际上提供了什么?最重要的是,它的设计与我们在 ZEQ 2014 手机上看到的设计完全不同,ZEQ 9000 手机应该是第一款 Tizen 智能手机。

从设计角度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让人想起诺基亚 Lumia 520 的改良版,其外壳采用仿皮革设计。因此,这款手机具有棱角分明的边角和圆形后盖,如下图所示。据三星介绍,三星Z是一款在性能方面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手机。它声称 Tizen 旨在提供高流动性和改进的内存管理。它还在浏览互联网时提供高质量的用户体验和相对熟悉的环境,并且可以使用内置主题进行进一步修改。 Tizen 和发行版之间的流动性有什么区别 Android + TouchWiz,我们还不知道。

三星Z还配备了4.8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其内部还隐藏着一颗主频为2,3 GHz的四核处理器和2 GB RAM。此外,内部还有 16 GB 存储空间和 2 mAh 电池。最后,它的规格类似于三星之间的一种混合 Galaxy 与III, Galaxy S4a Galaxy S5。在背面,我们找到了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其下方有一个血压传感器。除此之外,三星还声称三星 Z 配备指纹传感器,正如我们在 Galaxy S5。该手机运行 Tizen 2.2.1 操作系统,具有 S Health、超省电模式和 Download Booster 软件功能。

三星 Z (SM-Z910F)

三星 Z (SM-Z910F)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