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第一款机型推出仅半年后,三星就推出了 Gear 2,开启了新的产品周期,每六个月发布新一代产品,新一代产品的推出与新产品的推出相关。旗舰,三星 Galaxy S或三星 Galaxy 笔记。手表 Galaxy 并排介绍了齿轮 Galaxy Note 3 和 Gear 2 手表并排推出,以求改变 Galaxy S5。在秋季,我们将了解三星 Gear 3。

有关第三代三星 Gear 的信息由《韩国先驱报》服务器收到,该服务器是著名的泄露信息来源之一。但有趣的是,该杂志将该产品称为“ako” “下一代三星 Gear 3”,将与三星一起打包出售 Galaxy 注4:同时,该公司计划推出Gear 2 Solo,这是一款带有SIM卡插槽的特殊独立手表。还有猜测称,三星将与团队同时推出类似Google Glass的智能眼镜。这些眼镜将被称为 Samsung Gear Blink,尽管最初猜测名称为 Samsung Gear Glass。但如果您打算购买三星 Gear 2,那么您一定会对我们已经准备好的详细评测感到满意。

三星齿轮2

*来源: 韩国先驱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