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alaxy w起初看似不真实的事情却是现实。三星刚刚推出了 7 英寸三星手机 Galaxy W,即将在韩国销售。这家韩国公司工厂生产的新型混合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主要在亚洲国家销售,例如印度,那里对此类设备非常感兴趣。此外,印度是该设备的销售国家之一,由于那里的人们更喜欢此类设备,三星将分得一杯羹。

我们不能认为这款手机是高端手机,而是一款中端平板手机,这主要体现在它的规格较弱。三星 Galaxy W 包含主频为 1.2 GHz 的四核处理器、1.5 GB RAM 的运行内存、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16 GB 内置内存和电池容量为3mAh。不过,三星与其他200英寸设备不同 Galaxy W 特定团队表示,它的设计目的是比平板电脑更舒适地握在手中,平板电脑通常具有更宽的显示边缘。三星 Galaxy 但 W 是一个例外,人们几乎可以像拿着超大手机一样握在手中。这款手机更像是一个混合体 Galaxy S5,在其背面我们发现了来自 Galaxy 注3:这款手机配备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起售价约为360欧元。该手机将有白色、黑色和红色版本可供选择。这款手机的非凡之处在于它包含一个操作系统 Android 4.3,虽然在上面我们看到了包含的TouchWiz Essence环境 Galaxy S5 及更新型号。

三星 galaxy w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