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布拉格,2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计划推出首款软件开发套件 (SDK),为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的电视开发应用程序。新的开发包通过一个名为 Caph 的框架支持 HTML5 标准。基于 Tizen 的三星电视 SDK Beta 版将于 2 年 4 月 2014 日至 XNUMX 日在旧金山举行 Tizen 开发者大会后于 XNUMX 月初推出。

“我们很高兴在 Beta SDK 发布时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提前尝试这个新平台的机会。为了实现扩大电视应用生态系统的目标,我们将继续努力提供创新功能并改善开发者环境。” 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软件研发团队副总裁 YoungKi Byun 说道。

三星的新 SDK 标志着业界首次尝试通过提供新技术(例如用于开发虚拟电视应用程序的接口)来显着改善开发人员生态系统。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虚拟地看到电视的所有必要功能,而无需电视的实际存在。此外,借助新的调试功能,他们能够更改计算机上的代码,而在过去,他们必须直接连接到电视才能修复应用程序错误。

随着动画和设计效果日益完善,基于Tizen的三星电视SDK Beta还引入了各种场景,包括智能交互(允许您通过简单的手势和语音命令控制电视)以及多屏幕(可用于连接)电视与各种设备,包括移动设备和可穿戴设备。

推出基于 Tizen 的三星电视 SDK 是三星努力鼓励开发者社区创新并在用户体验创建方面实现充分灵活性的下一步举措。三星将继续与 Tizen 积极合作,帮助开发商和运营商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更多互联设备。

基于 Tizen 的三星电视 SDK 将于 2014 年 XNUMX 月起在三星开发者论坛网站上提供下载: www.samsungdforum.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