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兆丰2最近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亮相后,三星智能手机中的巨头——7英寸三星 Galaxy Mega 2,最终也出现在最初用于打印的高质量照片上。照片中显示的超大智能手机配有 Imak 保护套,但它带有中国电信公司中国移动的品牌,这很奇怪,因为进口商很少(如果有的话)也在其包装上做标记。正是由于这个标记,有人猜测这张新的屏幕截图可能是假的。

如果这是一张假照片,我们至少会在 12 月 XNUMX 日/XNUMX 月知道,届时三星应该 Galaxy 根据现有传言,Mega 2 将与其更大的同类产品——三星平板电脑一起亮相 Galaxy S.无论如何,我们应该期待四核Snapdragon 400处理器的形式,频率为1.2 GHz,1.5 GB RAM,8MP后置摄像头,2MP前置摄像头,最重要的是,7英寸720p 显示。手机应在操作系统上运行 Android 4.3 Jelly Bean,但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更新到 Android 4.4.2 KitKat 或直接更新到尚未公布的版本 Android 4.4.3.
Samsung Galaxy 兆丰2
*来源: 奥图德网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