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_机器人Android 它绝对是逐年改进的操作系统之一,包括在保护方面。然而,像任何操作系统一样,aj Android 它有一些缺陷,计算机专家可以利用这些缺陷并将其用于邪恶目的。计算机科学家兼博主 Szymon Sidor 发现系统中存在一个漏洞,允许黑客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照片和视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一些应用程序尝试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拍照,但它们并不像最新的应用程序那么不引人注目。到目前为止,这些应用程序需要屏幕打开,用户才能在打开的应用程序中看到它们。

然而,Szymon 设法以一种完全超越了以前所有“间谍”应用程序的方式对应用程序进行编程。它甚至不需要打开屏幕,甚至不可见。他通过编写一个大小恰好为 1×1 像素的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意味着它始终在前台运行,即使在屏幕锁定时也可以拍照。您甚至不会注意到那个像素,因为每英寸有 455 个像素!一切都连接到私人服务器,这意味着黑客可以在拍摄照片后立即查看它们。然而,很明显谷歌已经熟悉这个错误,我们很可能会看到系统中这个危险漏洞的修复。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