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周五开始,谷歌允许欧洲人填写一份表格,如果他们遵守,就会把你从互联网上删除。该表格作为官方请求,是在欧盟法院裁定每个欧洲公民都有权在网上被“遗忘”之后设立的。该判决是在一名西班牙公民投诉后做出的,该公民抱怨侵犯了隐私,因为他在谷歌搜索中发现了他已经重新获得的房屋的拍卖通知。

要“从互联网上删除”必须做什么?首先,Google 要求申请人以驾驶员或身份证的数字副本的形式进行身份验证。之后,您必须从 32 个欧洲国家的菜单中进行选择,并提供相关人员希望从搜索中删除的链接,同时解释为什么这些链接不合适。此外,必须满足 2 个标准。第一个是每个链接都应该过时并以某种方式干扰用户的生活,但根据第二个标准,结果一定没有理由在未来出现在搜索引擎中,原因之一例如可以是 informace 关于犯罪行为。如果符合标准并且记录了身份以及链接和解释,该表格将提交给一个特别的 Google 委员会,该委员会将考虑该案例并对其进行评估。不过,用户要等多久就不得而知了,无论如何,这都不会是短时间,因为第一天就收到了超过 12 条删除请求。 捷克语表格可以找到 这里.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