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刚刚迈出了真正令人惊讶的一步,因为类似的东西,至少来自其他制造商,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如果有的话。适用于使用一年以上的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Gear 发布了自己的新 Tizen 2.2.0 操作系统,使其更接近当前的三星 Gear 2 型号,该型号自 XNUMX 月份发布以来一直使用 Tizen。然而,随着新操作系统的更新,名称出现了一种混乱,因为概念 GALAXY 在原始(现已更新)设备上 Galaxy 齿轮意味着存在 Androiduv 设备,这就是为什么 2 月份发布的后继产品仅称为 Samsung Gear XNUMX,而不是 Samsung Galaxy Gear 2.不过更新后 Android z Galaxy Gear 消失并被 Tizen 取代,而字幕 Galaxy 仍然留下来。虽然这不是一个明确的教条,但这个名称可能会产生误导,三星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更新本身乍一看不一定有明显的效果,因为韩国制造商部分改编了Tizen,所以视觉上看起来与原始系统几乎相同。无论如何,Tizen OS 为手表带来了许多新的便利和改进,包括更长的电池寿命、最终的内置音乐播放器、主屏幕的可定制性或相机的语音控制。简单地做 Galaxy Gear 具有 2 月份才在 Gear 2 和 Gear XNUMX Neo 上首次亮相的功能,也就是说,除了一些要求非常高的功能或没有适当硬件就无法工作的功能,即。使用传感器测量心率。可以通过 Kies 下载更新,但最好了解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在与用户安装新系统的过程中 他们将完全删除设备上的所有数据,但三星想到了这一点,所以它提供用户在安装前配对三星 Galaxy 与另一台设备配合并备份数据。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