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DC三星2014三星在昨天的活动中推出了“身体之声” 一个新的平台 对于健康而言,这将使带有各种健康监测传感器的设备能够比以前更有效地处理数据,同时将收集到的数据存储在云中。借助该平台,会议期间还提出了Simband腕带的概念,同样是为了健康监测,但最重要的是,它旨在作为一个基础,其他制造商可以根据这个基础,以同样的重点制作自己的腕带,而无需一切从头开始自己做。

手环本身有很多传感器,因此它能够观察用户,并能够确定他们的体温、血氧甚至心率等。然而,尽管它看起来像一个带有显示屏、WiFi 和蓝牙的成熟设备,但它不会正常商用。上述健康平台称为SAMI(三星多模式交互架构),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处理所有存储的数据。据三星代表称,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将看到大量专门针对健康主题的应用程序涌入,但这些应用程序不是直接来自三星,而是来自使用 SAMI 平台服务的各个开发人员。此外,这家韩国公司将通过发布多个 API 来促进腕带和应用程序的开发,这些 API 可以免费使用,并且可以将其他制造商的可穿戴设备与上述平台连接起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