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最近的泄露,据说三星正在开发该类别的新旗舰产品 Android 相机。这款无反光镜相机的名称应该是三星 NX1,官方发布时间应该是在 28 月份的 Photokina 活动上。据说该相机配备了 XNUMXMPx APS-C 传感器,与旧型号有很大不同 Galaxy 带有 20MPx 传感器的 NX 和 NX mini。同时,由于尚未指定的Snapdragon 80X系列处理器,将可以录制4k视频。三星 NX1 将配备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全新防尘镜头,请参阅下图。

三星NX1,就像它的NX系列前辈一样,应该主要吸引专业摄影师,所以我们可以假设它的价格不会很低。然而,就像它的价格和处理器一样,所使用的操作系统也不完全确定。虽然应该是旗舰机 Android嗯,相机缺少字幕 Galaxy,我们正是在带有操作系统的三星设备中遇到的 Android 我们也在前两款车型上见过他。也许三星会用 NX1 解决这个问题,就像用三星手表解决这个问题一样 Galaxy 原始模型确实有的装备 Androidem 和单词 Galaxy 在标题中,但最近发布的 Samsung Gear 2 已经由 Tizen 提供支持,并且没有提到的副标题。


*来源: Photorumors.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