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alaxy s5有效如果您已经关注我们的网站几个月了,那么您可能没有错过三星的新闻 Galaxy S5 将配备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但最终它没有发生,所以标准 Galaxy S5 (SM-G900) 配备具有数字图像稳定功能的 ISOCELL 摄像头。但如果你仍然想获得硬件 Galaxy S5,同时您想要 OIS,那么您唯一的解决方案可能就是购买三星 Galaxy S5有效。

TK Tech News 编辑发现,除了 Activity Zone 和 Active Key 功能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另一个新奇功能,那就是视频录制时的光学防抖。最后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S5 Active将是一款真正的高端型号,在功能方面超越基本型号。硬件也处于同一水平,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如果设计在其价格中不扮演重要角色,S5 Active 的售价至少将与经典型号相似。它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另一方面,这款手机的设计是为了耐用。在这种情况下,光学稳定性确实非常明显,在实践中,这对于人们来说正是意味着 Galaxy S5 Active将是一款更适合喜欢用手机拍摄视频的人的机型。但如果你想在手机摄影和拍摄方面走得更远,那么它更适合你 Galaxy 缩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