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K变焦直到最近才有猜测称,有一种经过特殊修改的变体 Galaxy S5称为三星 Galaxy K Zoom将在29.5.2014月底/400月或499/13月初出现在商店中,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谣言有时是真的。这款智能手机出现在三星官方网站上,英国发布日期为 599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令人惊讶的是,售价为 XNUMX 英镑(XNUMX 欧元)。 XNUMX 捷克克朗。这再次证实了四月/四月提到的猜测,但现在我们补充一下 informace 至于颜色版本,共有三种,因此智能手机将有黑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

Samsung Galaxy 与入门级型号不同,K Zoom 有 Galaxy S5 还配备了混合摄像头,配备 20.7MPx 1/2.3 BSI CMO 传感器、最高十倍变焦和光学图像稳定 (OIS)。同时,您可以以二十八种不同的模式拍照,这得益于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其他硬件规格即使不完全一样,也或多或少相同。

Samsung Galaxy K变焦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