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GSM Arena门户网站成功收购 informace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平板手机 Galaxy 注 4 (SM-N910),特别是关于其显示屏。根据现有的消息,它的 QHD 分辨率应该达到 2560×1440 点,而且与之前的传闻相比,它的对角线也应该从 5.5 英寸增加到整整 5.7 英寸。据 GSM Arena 门户网站援引的消息人士称,三星决定打破“传统”,最终不增加其新款平板手机旗舰的显示屏,但其他旗舰的情况却往往相反。

但保持显示尺寸 Galaxy Note 4可能根本无法弥补这一点,因为去年的5.7英寸显示屏 Galaxy 事实证明,Note 3 是平板手机的绝对理想选择,同时这些显示屏尺寸及其计划的部分曲率在设备上看起来很棒。无论如何,请注意这可能不是 XNUMX% 真实 informace 不幸的是,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三星的官方数据。

Samsung Galaxy 注4
*来源: GSM竞技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