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indows_XP_徽标-150x150微软已正式终止对 Windows XP,这反映在斯洛伐克计算机销量的增长上。该消息由全球著名分析公司IDC带来,该公司声称在终止支持后 Windows 2014年第一季度斯洛伐克XP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销量比去年增长了21%。这是在我国计算机销量连续六个季度连续下滑之后发生的。

人们大多购买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Windows 在7 Windows 8,即具有 Microsoft 的两个当前版本的操作系统。该公司还声称,本季度销售的所有 PC 中 70% 是笔记本电脑,但传统台式机的销量也有所增长。 IDC 进一步研究了哪些品牌在我国受到青睐。联想销售的设备最多,份额为 25.5%,惠普为 20.7%,宏碁为 16%。剩下的 37.8% 来自其他制造商的销售额,其中包括华硕、戴尔或三星等。

XPS维克

*来源: Winbeta.or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