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微软泄露的 Facebook 记录显然揭示了它尚未透露的内容。多亏了他,公司正在对办公套件进行两次重大更新的信息才以某种方式向公众传播。第一个重大更新应该是“Gemini”更新,根据迄今为止的猜测,它必须向用户提供 Windows 8个选项切换环境 Windows 现代的。此更改将使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应用程序在全屏模式下可用,从而提供适合触摸屏的环境。

除了新界面之外,Gemini 更新还应该带来其他一些变化。当然,我们不计算错误修复,因为它们的发布时间更加固定,而且无需等待 Microsoft 在 Office 2013 发布一年后发布重大更新。Gemini 更新预计将于 2014 年发布。夏末或秋/秋季。微软预计将随之发布 Office 365 for Mac。 Office 2015 用户无需额外付费即可获得套件和更新。最后令人意外的是,微软提到了Office 2015。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微软将打破传统的更新周期,开始每两年发布一次Office的主要版本。我们对Office XNUMX套件一无所知,我们只知道微软已经开始开发它。

Office 365 人员

*来源: neowin.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