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有效除了新的 Smasung 照片 Galaxy 三星 S5 Prime 设计首次在网上曝光 Galaxy S5 活跃。中国制造商已经开始开发第一个保护性包装,据我们所知,他们拥有产品的设计信息和模型,并在此基础上创建配件。这当然也适用于以下情况 Galaxy S5 Active,也称为 Galaxy S5 运动版或 SM-G870。

根据保护壳照片可以看出,该机将结合该设计 Galaxy S5a Galaxy S4 Active 一年前推出。在外壳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奇怪的突起和四个圆圈,与 S4 Active 上的类似。嗯,与 S4 不同,你可以看到 Galaxy S5 Active 将再次配备心率传感器,并将扬声器放置在不同的位置,并将垂直放置而不是水平放置。当然,盖子上有插孔,我们知道 Galaxy S5 Active 顶部仍然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 micro-USB 连接器位于设备底部。

为了更仔细地了解,您可以在封面照片下看到三星 Galaxy S4 活跃。看起来确实是这样 Galaxy S5 Active 将有类似的后盖。最后,前面板仍然是个谜。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标准的照片 Galaxy S5 具有一个硬件和两个传感器按钮。三星会使用整个前面板吗 Galaxy S5 (SM-G900) 或仅在此处添加物理按钮,就像 S4 Active 一样,我只会向我们展示未来的泄漏或产品公告。

三星 galaxy s5有效

三星 galaxy s4有效

Samsung Galaxy S4 Active

*来源: Webtrek.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