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3 语音通话泄密者@evleaks 上 本周初 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事实,三星向运营商 AT&T 发送了新型号 Galaxy 注 3 标记为 SM-N910。然而,在第一次泄露时,他根本没有提及这是什么设备。他现在才添加了这一信息,当时他宣布同样的设备也将提供给美国蜂窝和斯普林特运营商。他补充说,从理论上讲,这可能是关于 Galaxy 注 4,但我们认为这似乎不太可能。三星 Galaxy Note 4 应该会在几个月后发布,可能是在 IFA 2014 展会上。

不过,三星可能正在准备一个特殊版本 Galaxy Note 3 具有完整的 VoLTE 支持。 Voice-over-LTE技术有了新的标准,通话需要通过4G LTE数据网络,用户可以一边打电话,一边浏览移动互联网,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有问题。此外,运营商AT&T宣布将于23月XNUMX日在美国部分州推出VoLTE,其他州将逐步增加。此外,AT&T从今年年初开始就开始使用三星手机 Galaxy 用于测试上述技术。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