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关于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我们已经了解了 Tab S 的一切。通过信誉良好的门户网站,我们了解到它将是一款配备高分辨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并且在 FCC 的帮助下,我们获得了 10,5 英寸型号的详细照片。此外,得益于匈牙利三星,我们了解到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上市。

但现在,多亏了《华尔街日报》,我们了解到该公司计划推出其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 已经是 12 月 XNUMX 日/XNUMX 月了。该公司计划在纽约的一次活动上宣布这些产品,三星很可能也会在同一活动中展示其新款高端智能手机 Galaxy S5 总理。这两款设备都将于 XNUMX 月推出,而且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两款设备对三星都很重要,因此三星很有可能在这次活动中展示这两款设备。 Galaxy 此外,S5 Prime 将配备与平板电脑分辨率相似的显示屏 GALAXY Tab S,2560 × 1440 像素。不过,由于长宽比不同,这两款新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考虑到新设备的展示将在单独的活动中举行,我们预计三星将通过直播方式直播此次会议。三星杂志当然会在那里。

三星 galaxy 选项卡

*来源: 今日三米; 《华尔街日报》付费文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