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选项卡三星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GALAXY Tab S,出现在更多照片中。然而,这一次,这些照片的作者不是泄密者,而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该委员会在设备出售之前对其进行测试。通讯办公室透露,三星 GALAXY Tab S 的外观将与我们几天前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样。当时我们只看到了设备的正面和背面,但现在多亏了 FCC,我们还获得了有关其尺寸的信息。

根据文件显示,该设备的宽度应为246,5毫米,高度为176,4毫米,但我们不知道厚度。不过看起来像三星 GALAXY Tab S属于更薄的平板电脑,并不是庞然大物。最后,该平板电脑具有特定的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10.5 英寸,分辨率为 2560 × 1600 像素,与该系列中的显示屏相同 Galaxy TabPRO 于年初推出。系列 Galaxy 不过,TabPRO 根本没有提供 AMOLED 显示屏,因为根据当时的猜测,他们还没有做好量产的准备。但现在这不再是问题,三星将推出 GALAXY Tab S 将于 6 月中旬/6 月推出,届时三星将同时推出 Galaxy S5 总理。因此,他们有可能在同一活动中展示这两种设备。三星 GALAXY Tab S 预计有两种尺寸,8.4 英寸和 10.5 英寸,但该公司还开始开发另一款代号为“Warhol”的平板电脑。它有一个 13.3 英寸的显示屏。

三星 galaxy 选项卡

三星 galaxy 带有队列的选项卡

三星 galaxy 带有队列的选项卡

三星 galaxy 带背面的标签

三星 galaxy 带侧面的标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