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希捷三星无线硬盘三星推出了三款新配件,分别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第一个产品是大容量的外部存储器,第二个产品是智能手机的外部电池,最后第三个产品是支持WiFi的无线媒体中心。好吧,如果您认为这是三个配件,那您就错了。所有这一切都隐藏在一个产品中,那就是新款三星无线。该产品将以 179 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这意味着如果按照 1 美元=1 欧元的汇率计算,该产品将花费 179 欧元。捷克共和国的价格应该在 3 捷克克朗到 600 捷克克朗之间。

实际上,它是一个支持USB 3.0的外部磁盘,用户可以随时在上面保存任何文件,而不必担心文件丢失。该驱动器容量高达 1.5 TB,用户可以传输多达 750 部电影、375 首 MP000 格式的歌曲和多达 3 张照片。因此,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可用空间不足的问题。该存储可与多种设备一起使用。除具有该系统的计算机外 Windows 并且 OS X 也支持操作系统 Android 2.3 及所有更新版本。正如我上面提到的,该设备还可以用作手机的外部电池。驱动器内部有一个电池,也为驱动器本身供电,三星承诺该驱动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7 小时。

由于该设备拥有自己的电池和 WiFi 天线,因此用户可以通过 WiFi 和 Samsung Wireless 应用程序同时将文件传输到最多 5 台设备,该应用程序将在 Google Play 菜单中作为在智能手机上查看文件所需的附加组件提供和带系统的平板电脑 Android。该应用程序将在光盘发售时免费提供。磁盘制造商是希捷,该公司目前拥有三星硬盘部门,并以三星和希捷的名义生产磁盘。在可预见的将来,三星无线外置硬盘应该会在世界各地上市,因此它也将出现在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

希捷三星无线硬盘

今日阅读最多的

.